歐冠新聞

  • 歐國盃4大主力後衛全掛傷號,曼奇尼:目標是世界盃冠軍,但要先贏下這兩場

    歐冠新聞

    歐國盃4大主力後衛全掛傷號,曼奇尼:目標是世界盃冠軍,但要先贏下這兩場

    去年的歐洲冠軍義大利,在拿到歐國盃冠軍後,除了球員受傷外加狀態不佳,在世界盃資格賽最終輪被瑞士反超落入附加賽,本周五他們將迎來首個對手北馬其頓,贏球的話要再踢葡萄牙和土耳其的勝方。
    2022年03月22日
  • 歐冠盃曼聯出局,C羅0射門尷尬

    歐冠新聞

    歐冠盃曼聯出局,C羅0射門尷尬

    歐冠八強名單全部出爐,其中,馬德里競技在客場1:0擊敗曼聯,贏下晉級資格。這場比賽中,備受矚目的曼聯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不僅沒能再次上演神奇逆轉,甚至寫下0射門的難堪紀錄。C羅到底怎麼了?這場比賽的失利他該負最大責任嗎?
    2022年03月18日
  • 曼聯無緣歐冠8強,梅羅時代恐落幕

    歐冠新聞

    曼聯無緣歐冠8強,梅羅時代恐落幕

    歐冠16強第2回合的交手,曼聯在主場以0:1不敵馬德里競技,總比分1:2遭到淘汰,無緣晉級8強。梅西(Lionel Messi)和C羅(Cristiano Ronaldo)兩人的球隊,近兩個賽季皆止步於16強,象徵著「絕代雙驕」時代的落幕。
    2022年03月16日
  • 抵制俄國與華為解約損失上億,波蘭神鋒歐冠上演最速帽子戲法

    歐冠新聞

    抵制俄國與華為解約損失上億,波蘭神鋒歐冠上演最速帽子戲法

    新科世界足球先生、波蘭超級神鋒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,今天只花23分鐘就連進3球上演「帽子戲法」,刷新歐冠盃最速紀錄,率領拜仁慕尼黑以7:1大勝薩爾斯堡,順利晉級8強。
    2022年03月09日
  • 歐冠16強次回合決生死,拜仁慕尼黑憂心爆冷出局

    歐冠新聞

    歐冠16強次回合決生死,拜仁慕尼黑憂心爆冷出局

    2021-22賽季歐洲冠軍聯賽(UEFA Champions League)16強淘汰賽次回合於臺灣時間明(8)日展開角逐,大德意志內戰,德國「足壇好萊塢」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擊奧地利新貴FC紅牛薩爾茲堡,力圖打破首回合1比1僵局;英格蘭「紅軍」利物浦挾首回合2比0優勢,好整以暇等待義大利「黑藍軍」國際米蘭。
    2022年03月0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