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超】曼聯 vs 熱刺

★ 曼徹斯特聯隊 v 托特納姆熱刺 / Manchester United v Tottenham
【賽事】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
【比賽時間】2022/03/13/0130
【比賽地點】 曼聯主場老特拉福德 Old Trafford
【裁判】強摩斯 Jon Moss
【預測】平手

◎ 贏一場就輸一場的熱刺
上回熱刺平局是在去年年底以 1-1 戰平南安普頓,隨後熱刺的比賽都是一場好一場差,但又不是因為週間賽事都輸球,我個人認為這和總教練孔蒂仍未找出與球員的節奏有關,導致每場比賽贏球後就覺得自信爆棚,就在下一場比賽出現離奇的失誤導致失球—— 而且被對手完封的機率很高,這也凸顯出熱刺球員的表現穩定性不佳,是總教練孔蒂想趕緊引援改造的原因。

從去年年底熱刺的交戰紀錄(比分在前為主場球隊):1-0 贏沃特福德、2-0輸切爾西、3-1勝 莫爾坎比(足總盃)、1-0輸切爾西、3-2勝萊斯特城、2-0輸切爾西、3-1勝布萊頓、3-2負南安普敦、0-2 負狼隊(唯一不是勝一場輸一場的,就是這場二連敗!)、2-3贏曼城、1-0輸伯恩利、4-0贏里茲聯、1-0輸米德爾斯堡(足總杯)、5-0 贏埃弗頓。

◎ 凱恩狀態不錯很可能刷新紀錄
目前颶風俠哈利凱恩 Harry Kane 137場英超客場已經打進 93顆進球,僅次於英超紀錄魯尼的 94顆紀錄只差一球,前一場比賽可以看到凱恩在孔蒂的調整下不再僅在左路等待持球,而是有更多的左右跑動移動去回撤接應隊友,這點會讓曼聯今天後腰頭疼,在後腰與中衛間的空間將是今天凱恩發揮的一大關鍵。

除此之外凱恩一直以來各個賽季都是屬於慢熱前鋒——總要到賽季後半段才有更多的進球貢獻,近期已調整到每96分鐘就能幫助球隊取得一顆進球,這點曼聯今晚的確很可能被他破門,取得英超前四主動的位置。

◎ 中止不敗後曼聯要開大巴迎接熱刺?
曼聯前場比賽兵敗曼城後紅魔陷入爭四上的危機,也傳出球員們有不信任教練的情況,相較於熱刺一成不變的先發陣容,今晚朗尼克的陣容上,是否會使用羅納度也備受注意,卡瓦尼Cavani 和瓦拉內Varane 傳聞已經可以回歸比賽,如果前陣子羅納度無法上場的喧囂蔓延、朗尼克想樹立起他的權威,那麼卡瓦尼將會先發——但我相信朗尼克不會這麼做。

這場比賽曼聯是會先進球的那一方,但最後贏得比賽的反而可能是熱刺,對熱刺來說贏了將能在爭四上頭取得主動權,對兩隊來說都至關重要,只是紅魔球員時常犯上日前對上南安普頓時如對手教練所述:越是陷入僵局或者力保不失球時,紅魔球員缺乏耐性,總想挺身而出,站位上的錯亂反讓球隊越容易失球,這是凱恩與孫興慜會把握住的機會,預測曼聯將被熱刺逆轉, 曼聯將在老特拉福德 1-2 兵敗熱刺。
hot news

焦點新聞

  • 賈漢巴赫什:伊朗決心進入淘汰賽階段

    世界杯焦點

    賈漢巴赫什:伊朗決心進入淘汰賽階段

    “我在那裡的時候和這支英格蘭隊的很多人交手過,”他說,“很多優秀的球員!他們可以輕鬆派出三支不同的世界杯球隊。他們在每個位置都有三到四名世界級球員,所以他們是贏得世界杯的最愛之一,這足以說明這支球隊以及他們作為一個團隊和個人所擁有的素質。“我們將盡最大努力,這是最重要的事情。美國和威爾士的情況也是如此——他們有很多優秀的球員,他們會在世界杯上發揮出最好的水平。”
    2022年09月07日
  • 阿特拉斯雄獅轉向冉冉升起的新星雷格拉吉

    世界杯焦點

    阿特拉斯雄獅轉向冉冉升起的新星雷格拉吉

    2022年09月06日
  • 阿根廷: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

    世界杯焦點

    阿根廷: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

    四年前,在 2018 年俄羅斯隊被法國隊 16 強淘汰後,一支不得不取代在 2014 年巴西隊獲得亞軍並進入過渡期的球隊前景黯淡,持續時間和其結果籠罩在不確定性之中。直到 2018 年俄羅斯世界杯之後的幾個月裡,關於引進球員來取代老品種的懷疑似乎才得到證實,幾位知名且經驗豐富的教練拒絕了阿根廷的工作。 
    2022年09月05日
  • 貝利敬畏班克斯的才華 (80) |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

    世界杯焦點

    貝利敬畏班克斯的才華 (80) |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

    與“O Rei”認為他擊敗過的人一樣深信不疑:已故偉大的戈登班克斯。“他的頭球就像所有教練告訴你的那樣:倒在地板上,這讓守門員更加困難,”這位英格蘭門將回憶道。“我什至聽到他大喊‘進球!’ “我沒想到我可以阻止球,即使我用拇指抓住它,我也認為它已經進入了。直到我聽到鮑比摩爾鼓掌。”
    2022年09月04日
  • 日本大突破(81) |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

    世界杯焦點

    日本大突破(81) |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

    隨著日本將連續第七次參加比賽,年輕的球迷可能會認為武士藍一直是 FIFA 世界杯的常客。現實非常不同。儘管現在看起來很了不起,但這個國家錯過了前 15 個全球展品中的每一個。即使在 1992 年 J.League 成立之後——一個重要的里程碑——日本人仍然不得不忍受一場被稱為“多哈的痛苦”的比賽,當時伊拉克的賈法爾薩勒曼在補時階段的頭球否認了他們在94 年美國隊的一席之地。
    2022年09月03日
  • 塞維利亞的刺激 (82) |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

    世界杯焦點

    塞維利亞的刺激 (82) |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

    當我們倒計時 11 月 20 日在卡達舉行的全球盛會開始時,FIFA+ 正在展示 FIFA 世界杯歷史上最偉大的 100 個時刻。米歇爾·普拉蒂尼帶領法國隊奪得了他們的第一個歐洲冠軍頭銜,並與尤文圖斯一起贏得了三個洲際決賽。因此,令人震驚的是,他將一場失敗——而且是一場特別殘酷的失敗——視為“我最精彩的比賽”。
    2022年09月02日